dark黑黑

意识回归宇宙

【APH/all耀】贤惠的狐仙大人(三)

*A:B:C = 2 :5 :15     小鸟面包获得压倒性胜利!

(落榜的小可爱不要伤心,其他cp的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让ooc bug与我称兄道弟(bu


*文笔小学生水平 大家就图个乐 不喜勿喷


*以上能接受那么正文⬇️




“我们言归正传,胡子混蛋,你之前说的那个美人,他漂亮吗?”亚瑟抬头,冷冰冰的目光上下打量着面前风流倜傥的法.国.人。


“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就是那种...不常见的...很漂亮的男孩子,你这个钢铁直男应该不感兴趣的。”弗朗西斯双手插在裤兜里,暧昧不明的笑意爬上他的嘴角。


谁说我是钢铁直男?绅士皱了皱眉,优雅地拿起面前的红茶抿了一口,才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那么胡子混......我是说,弗朗西斯,你这个星期天有空吗,我想可以邀请你来我的宅邸享用下午茶,最好可以把你认识的人也带来,我喜欢热闹。”才不是想看王耀,亚瑟默默的把大实话堵在嘴边。


弗朗西斯挑眉,谁不知道他在打什么如意算盘,不就是想看看小耀倾国倾城的容貌吗?我答应了,小耀也不会答应,毕竟仙人不食人间烟火


“好啊,谢谢小亚瑟的慷慨大方。”弗朗西斯站起来微微躬身,鸢紫色的眼睛冲亚瑟眨了眨,被后者报以一记英式白眼。


亚瑟在装绅士这一方面,的确远不如弗朗西斯


“你可以走了,辛苦你加班。不能爽约”


“哥哥我很期待周末哟~”弗朗西斯回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分割线———————


“哥哥我回来啦~小耀快欢迎wo……”弗朗西斯话还没说完,就被飞奔过来的王耀一狐狸尾巴打到懵


“这么晚回来!饭菜都凉了!”


“对不起啊耀,哥哥我.....唔woc?!”当弗朗西斯看清面前的王耀时,说实话,要不是他以前逛夜.店已成习惯,还真会鼻腔一热喷出两行热血


王耀他,竟然只穿了一件衬衫!!不过衬衫长得恰到好处,遮住了诱.人.犯.罪的大腿根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波诺弗瓦先生:腿玩年


王耀勾起弗朗西斯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几乎把愤怒具像化的兽瞳,野兽般的低吼在喉咙中滚动着,忿忿地说:“要不是我的红袍因为做你的便当而被弄脏了,我打死都不要穿你的衣服……”王耀越说越小声,即使放过了弗朗西斯被捏红的下巴,脸上的怒意也丝毫不减。


弗朗西斯看向阳台那一抹还淌着水的鲜红如火焰的长袍,瞬间明白了该如何安慰眼前生气的美人


“耀耀~哥哥我真的非常抱歉……”下次还敢这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王耀塞满了一嘴食物


“吃完就去帮我买衣服,不用等周末了”王耀看着眼前含着食物一脸恳求的大叔,叹了口气,“我和你一起去”


“嗯唔~”仓鼠似的弗朗西斯满意地举起了大拇指




“emmm……虽然是有点老旧的款式了,但小耀穿什么都好看。”弗朗西斯给王耀挑了一件勉强合身的T恤和短裤,等王耀穿上后上上下下打量着


“就知道拍马屁,朕当然最好看。”王耀收起耳朵和尾巴后把自己的长发扎成高马尾,和弗朗西斯站在一起时真就像上班族的大叔和活力四射的高中生,这样完美的兄弟搭配


法:不应该是完美情侣吗??


“小亚瑟的品味真是不比哥哥我的,这样的衣服怎么配得上我。”弗朗西斯一边帮王耀修整过于仙气而引人注目的容貌,一边抱怨这身衣服到底有多难看


“亚瑟?谁啊?”王耀的眼睛骨碌碌地转了一圈


“哥哥的同事啦,这衣服是他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对了小耀,如果让你参加一个人多的茶会的话你去不去?”弗朗西斯终于想起了亚瑟的邀请,但是并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回答


“如果是免费的茶会,有什么理由不去呢?”王耀笑了,脸上是属于狐狸一样的狡黠


“......行吧,哥哥周日带你去茶会好不好,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哥哥也不勉强你.....”


“谢谢弗朗,我要去。”王耀回答得很干脆


弗朗西斯很想穿越回去打死那个答应了亚瑟的自己


——————————分割线~————————


夜晚像一盆浓墨,点缀着满天繁星,衬托着M市里的灯红酒绿。商业街的人摩肩接踵,各自的心里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欲望


弗朗西斯看着王耀像一个从乡下刚来到大城市的人一样左顾右盼,眼睛亮得似乎有小星星要跳出来,轻轻地笑了一声,拉住他的手在人群中穿梭着,来到了一家男士服装店前


“到了,这家店的品味深得哥哥喜爱,所以我觉得小耀也会喜欢的,对吧~”弗朗西斯冲王耀抛出一个wink


四目相对,弗朗西斯的鸢紫色眼睛里倒映着五彩的霓虹灯,宛若无垠的银河系,王耀看得有点走神


岂可修,这种无形撩人的技术!!


恍惚间,两人已经走入店内。弗朗西斯朝柜台大喊一声:“小基尔!”


“吵死了!本大爷正在吃夜宵呢,又怎么了啊弗朗西斯!”


王耀看见一个高大壮硕的身影从柜台后的一个小门摇摇晃晃地走出,手里还举着个能塞下一个头的杯子,里头装的啤酒还咕嘟嘟地冒着泡


来人生着一头罕见的银发,好看的紫红色眼睛凶巴巴的,还蒙眬着一点醉意,把手上的啤酒瓶往柜台上一放,嘀嘀咕咕地骂了几句德语


是德.国人啊,真少见,王耀盯着他泛着红的脸颊


基尔伯特看清弗朗西斯身后的东方美人后,吹了声口哨


“不错啊弗朗西斯,这次的床伴这么好看,”他朝王耀眨了眨眼“美人,弗朗西斯这个人只讲究一夜.情,和本大爷一起怎么样,本大爷对爱人很温柔的。”


弗朗西斯看着王耀越变越黑的脸色,即使制止了基尔伯特的发言:“你误会了小基尔,他只是我的....同居人,我这次来就是为了帮他订做合适的衣服而已。”


“哦,名字?”基尔伯特在王耀身上的目光从未移开过,这使弗朗西斯有一点不满


“王耀。”还没等弗朗西斯开口,王耀不带情绪的声音就在他身后响起


“过来吧,我帮你量三围。”基尔伯特向王耀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来,并且拦住了跟过来的弗朗西斯


“抱歉,弗朗西斯,你稍微在门外等等吧。”说罢就搂着王耀的腰走进了一扇门内


搂着王耀的腰!!!


弗朗西斯脸上的表情就和吃了.翔.一样难看


一天之内被双重ntr ,这谁顶得住?




王耀跟在基尔伯特身后,说实话,这个德.国人王耀并不讨厌,甚至觉得和弗朗西斯一样厚脸皮


直到他在进门后反手把王耀抵在了门上,从口袋里掏出一条绳子似的东西,温热的带着淡淡酒味的呼吸喷在王耀耳旁


“美人,和本大爷一起玩点好玩的怎么样?”



TBC.

———————————————————

仏仏生日快乐啊!(虽然本章主角不是他233



小可爱们要的小鸟面包(^з^)



你们觉得会不会高能?











评论(7)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