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黑黑

意识回归宇宙

【all耀/国象设】今天国王的皇冠是什么颜色的

*是小可爱 @滢盈吖 的点梗


*ooc有,阿尔第一人称and日记体注意避雷


*无脑产物,dbq小可爱的脑洞了orz


———————————


8月17日 天气晴


本国王今天还是依然的意气风发!打算带我家貌美如花(其实是男儿身)的皇后——有这ererererer么好的耀去后花园里散散步,顺便摘朵花送给他(6ω6)


原因啊……因为前几天负责照顾耀的女仆说我最近好像都不怎么陪他了,耀看起来好寂寞的样子,总是看着远处发呆


但是......但是这并不是他绿我的理由!!!


我到后花园时,除了耀坐在石凳上之外,还有咱们国树立无数功绩,深受百姓爱戴(不屑语气)的战车大人坐在他旁边,与耀聊的甚欢,那只大熊爪子怪里怪气地在耀的腰和后背游移,长着大鼻子的圆脸上全是得意洋洋


更过分的是耀居然毫无感觉,边听他说话边捂着嘴笑!


要不是我看耀还在旁边,我怕当天就会上演一场“震惊!赤棋国战车大人竟和国王陛下大打出手,疑似谋.权篡.位!”的好戏


真的,我当时脸都气歪了,立马走过去一脚横穿过两人之间,耀似乎有点愧对于我,只见他一脸无辜【伊万原话:明明是一脸嫌弃】地把我的脚一推,便起身挽住我试图讨好。呵,我看起来像是个会计较的hero吗?便拉住耀的手直直的往花园深处走去,看都不看那个蠢熊一眼


“耀,你下次不要离那个蠢熊这么近,知道了吗?”我听见自己这么对他说


他捂嘴笑了起来,那场面......嗯,用东方的语言表达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总之耀笑得可开心了,然后问我,“你是吃醋了吗?我只是在与战车大人讨论有关向日葵的事情呀。他还邀请我下次有空和他一起看看他种的向日葵海,真的很漂亮。”


我的老天鹅呀耀你也太天真了,那人一定会趁你不注意把你给当场办了的!不行不行太危险了,我毅然决定像个hero一样保护耀耀!


但最后耀还是偷跑去找他的事咱先不说(捂脸哭)




8月18日 天气多云


今天耀要给我做好吃的,开心


等等等等,耀你说去弗朗西斯主教那里什么意思?别丢下本hero呀!!


于是才有了赤棋国国王、皇后、主教大人一起在厨房中忙前忙后的一幕


说是三人一起忙活,但其实就是耀和弗朗主教在一起二人转,本hero完全插不上手,嗯……可能是我太无与伦比了


但是,嘿,你看hero这暴脾气,怎么能看到耀和另一个男人走这么近你说是不是?然后我当场就抓起一个鸡蛋


“耀~hero来帮你打蛋!”我喜笑颜开地看着王耀,然后把搁那的十几个蛋全打在碗里,然后捧着碗向耀求表扬


“我们又不是做蛋糕,阿尔弗。”弗朗嫉妒我的能干,所以酸气十足地叹了口气


意外就是在这时候发生的:只见我豪迈地向前走了一步,然后踩在耀略长的裙摆上,咳......然后,生鸡蛋的清香就溢满了整个厨房,和耀的衣服上


然后我就被两人“客气”地请出了厨房。不公平!明明这种待遇只有骑士长才能拥有!nmd,为什么作为国王的我每天都这么卑微啊啊啊!



直到我吃不到晚饭的时候,我才后知后觉地感受到:下次叫人给耀做一个裙摆不是那么长的衣服去




8月20日  天气雨 


我赤棋国国王阿尔弗雷德今天就要与骑士长亚瑟决裂!原因是他光明正大抢我老婆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正巧耀刚刚出门闲逛,本hero可担心了你知道吗?!整个议会下来都没发表过意见,就让那些大臣们说自己的去(但是平常hero绝对不会这样,国.家大事为重)


好不容易等到结束,一大堆麻烦事又找上门来了。在这里我要佩服一下我自己,既可以认真地听进那些叭叭叭的无用意见,又可以把目光放到雨雾缭绕的城门口,随时注意耀什么时候回来


可是...等一下等一下,耀的身影在雨幕中的确越来越清晰,但是他旁边的那位为他挡雨的是谁


没错就是亚瑟柯克兰,传说中矜持清高的骑士长,此时他把代表光荣的红色披风rua到耀头上,还为他亲自用手挡住斜刮起的雨滴,另一只手则是圈住耀的细腰,把他紧紧地护在怀里


这时候,我下意识地扭头看向角落的镜子,确定一下皇冠有没有变成绿色


后来嘛……好了亚瑟柯克兰宁别和hero解释了hero不听,什么?你说是为了守护皇后的身体不让他受疾病之痛?那我tm真是谢谢你了哦。不对,说是保护,那你最后分别时还亲了一口耀的脸是什么意思啊?


我气鼓鼓地把这事说给弗朗,他竟然夸我是放大镜男孩(骄傲叉腰)


不对偏题了,总之我每天就要和战车、主教和骑士长好好讨论一下这件事


【转为第三人称注意】


今天天气晴朗,知了无力地趴在树上发出厌世的嚎叫。在偌大的前庭里,四位勇者互相投给对方凶恶的目光。在火辣辣的阳光下,散发出逼人的气息


阿尔弗雷德感觉到一滴汗顺着脸颊两侧低落,扶了一下滑落的平光眼镜,凌厉的眼神在面前三人身上游走


“来吧混蛋们,为了王耀!”他自我感觉这句话是真的帅


“???你们怎么不动一下?还没打就怕了?”阿尔弗雷德看向前一秒气势汹汹,后一秒呆若木鸡的三人,有些莫名其妙


战车大人和主教大人都把眼神瞟向别处,有种“啊今天天气真好什么事都雨我无瓜”的样子,只有亚瑟好心地将看可怜人的目光投向阿尔弗后面


还没等阿尔暗叫不好,就被人从后面揪住了耳朵,接着是王耀暗沉的声音:“闲着没事干找人打架是吧我的国王陛下?还和骑士长他们打,嗯?”


“耀!你听我解释!啊啊啊疼疼疼!”不由分说的,王耀拉住阿尔弗的耳朵就把他往宫殿里拖,边走还边嘀咕,“阿尔弗雷德我告诉你你今天完蛋了……”突然想到什么,对身后看戏的那三人大声喊


“你们三个再不回到自己的岗位我巴掌伺候!”



主教:溜了溜了,我虽然喜欢小耀但我不是抖m

战车:korukorukoru,我们的国王这次是真的完蛋了(幸灾乐祸)

骑士长:嗝,不关我事,散了吧大伙,明天我还要和皇后和下午茶

主教&战车:(愤怒而又柠檬的目光)


fin.

——————

猜国王和皇后去干嘛了(´・ω・`)




我的🐎呀我是真的会咕,100粉贺我到现在还没写完

(还有一篇orz我太难了)









评论(10)

热度(72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