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黑黑

意识回归宇宙

【APH/all耀】贤惠的狐仙大人(一)

*脑洞来自《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all耀主美食组(上班族法x狐仙耀)


*ooc是肯定的了 纯糖带点沙雕吧

*以上能接受的话那么正文⬇️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一个一天到晚忙上忙下的上班族,尽管他非常重视自己的外表与风度,但劳累了一天之后,“沾枕头就睡”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


但死睡并不能消除弗朗西斯眼窝下的黑眼圈,顶着副丧脸上班对于公司里的同事们来说,见怪不怪。弗朗西斯也渐渐厌恶起这样的工作,和生活。


直到遇见了他——


这一天,他一如既往地回到公寓,慢吞吞地开门,进门——和往常一样


才怪


谁能告诉他站在他厨房里的人是谁?不对,他不是人,哪有人长着狐狸尾巴和毛茸茸耳朵的?也不对,自家厨房明明被自己当垃圾堆放处的,怎么收拾的干干净净?也不对.....


他一团乱麻的思想被一句话打断:


“欢迎回来,波诺弗瓦先生。”


在厨房忙活的人听到动静后停止了手中的动作,转过身来面对着弗朗西斯,微微躬身,刚刚圆润清甜的声音是他发出来的。弗朗西斯稍微冷静下来,打量着面前的人...准确来说,可能是妖怪。


乌黑的长发松松地在脑后扎起马尾,几缕发丝垂在两鬓,琥珀金色的兽瞳无比温和,紧紧地盯着弗朗西斯,柔和清秀的五官明显的表示他来自东方。雪白的肌肤衬着樱红色的唇,明明是女气十足的长相,在他身上却显得如此好看,好看得恰到好处,让所有人都可以为之动情,简直是魅惑人的狐妖。弗朗西斯的目光往下走,宽松的长袍盖住了他想看的部分


阅美人无数的弗朗西斯第一次对一个男人动了情,可偏偏是那么美丽的一个人,虽然他知道“美丽”这个词形容一个男人是不太好,但他实在是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偏偏是这么美丽的一个人,长着兽耳和蓬松的狐狸尾巴。


“波诺弗瓦先生?”他伸出手在弗朗西斯面前晃了晃,后者才意识到刚刚竟然看一个男人看呆了。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十分绅士地伸出手,沙哑的嗓音充斥着温柔:“先生,请问你是?”


面前的人愣了一下,随即热情地握住弗朗西斯的手掌,上下晃动着:“你好啊,我叫王耀,来自遥远的仙界是一只白狐妖,此次下凡,是为了你哦,波诺弗瓦先生。”说罢,鎏金色的眼睛对着他,调皮地眨了眨。


“我?”弗朗西斯觉得好奇


“您的前世救下了当时还在修行的我,避免了我受血光之灾,这份恩情我一直记到现在,直到今天才有幸见到您,还了这份人情!”王耀看起来很高兴,这让弗朗西斯明白了这并不是隔壁邻居的小孩做的恶作剧。


“等一下,我的前世?,那么你现在...”弗朗西斯的目光上下游移着,看着他比自己矮半个头的高中生似的身高,脸上满是不可置信。


“是的,我今年刚满5000岁!”王耀察觉到了弗朗的心思,笑眯眯地补充道。


......


“波诺弗瓦先生?您怎么了?”王耀看着面前的大叔面对墙壁缓缓蹲下,露出一副胃痛的表情。


信息量太大...让我缓缓...



家里有个五千岁的妖怪疑似要找我还人情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正在他自闭的时候,肚子响了


这似乎让王耀想起了什么,他把刚刚在锅里的菜乘到精美的盘子里,端到客厅的餐桌上


“饿了就吃饭吧,波诺弗瓦先生。”


......


“哥哥我打死也不吃狐狸妖怪做的晚餐,万一被下了毒呢...”弗朗铁骨铮铮地想。


一股食物的香味钻到他的鼻子里


......


是我的肚子先下的手!



“真香,小耀做的菜哥哥我以前从来没有吃过呢,真好吃!”弗朗西斯·铁骨铮铮·境泽·波诺弗瓦极不熟练地用筷子扒拉着碗里的饭。


“这是我在仙界常做的,波诺弗瓦先生过奖了。”王耀坐在弗朗对面,一手托腮,笑嘻嘻地看着后者快乐得像个200斤的孩子一样,头上雪白的狐耳愉悦的晃动着。


“可以不要叫我波诺弗瓦先生吗?叫我哥哥或者弗朗西斯哥哥就可以了哦。”抬眼就和王耀四目相对,弗朗西斯的心猛的震了一下,仿佛在那双眼睛里真的看到了天堂。


“没礼貌” 王耀抬手不轻不重地揉了揉对面法.国人好看的金发,“我可比你老多了。”


弗朗西斯看着对面的狐仙笑的如沐浴在阳光下的玫瑰花一样动人,心底泛起一层层涟漪。


家里有个可爱的狐仙怎么......算了不用问了,他是我的


TBC.

———————————————

开了个坑,超级难看的不要看(bug很多我们看破不说破好不好XD)


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з^)












评论(7)

热度(3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