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黑黑

意识回归宇宙

【APH/all耀】贤惠的狐仙大人(二)

*本章美食持续发糖


*ooc bug都有,咱图个乐,看破不说破(doge


*好茶出没注意


*以上能接受的话那么正文⬇️




“晚安,弗朗。”王耀轻轻地帮躺在床上的人掖好了被子


“晚安,耀~”弗朗西斯冲王耀抛了个媚眼,“不来个晚安吻吗,实在不行的话下次可以帮哥哥我暖床呀~”


“甭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明天还要上班呢” 王耀冰凉的手抚上了弗朗西斯的脸,在长满胡渣的下巴那里不轻不重地蹭了蹭,然后嫌弃地抽回手


“你什么时候可以稍微清理一下你的胡子啊,扎死个人”


回答他的是床上人沉重的鼾声,弗朗西斯已经睡死在床上了。王耀好看的鎏金丹凤眼盯着弗朗西斯几秒,轻轻的叹息后,在弗朗西斯充满红酒味的脸颊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你要的晚安吻”


—————————— 分割线 ———————————


“哇啊啊啊!!怎么办啊哥哥我要迟到了啊!不小心睡过头了耀你怎么不叫我一下啊!!”弗朗西斯手忙脚乱地穿上衬衫,黄金色的头发变得像鸟窝


“怎么了一大早就这么吵.....哎哎哎你的裤子还没穿呢别出门!”王耀眼疾手快,及时制止了一起变.态.裸.奔事件


“哥哥我忙着上班啊!只剩十五分钟了要迟到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弗朗西斯在咆哮中终于穿好裤子,整理好仪容仪表,只剩下看着钟表哭丧着脸的份


“嗯……可喜可贺” 王耀摆出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纯良表情看着歇斯底里的弗朗西斯


“小耀...”弗朗西斯抓住王耀的肩膀,激动地摇着“小耀你是仙人吧,应该会飞吧,求求你救救哥哥吧哥哥只是个快迟到的孩子啊!!QAQ”


“抱我” 王耀受不了一个大叔向他撒娇的样子,一脸嫌弃地张开双臂,示意弗朗抱住他


“诶?!怎么突然这么主动?小耀你...”


弗朗西斯:没想到小耀你竟然这个亚子!!


“想什么呢,不想迟到就抱着我,我送你去上班.....是什么公司?”即使相处时间很短,但王耀总是被弗朗这个hentai时不时开的黄.色笑话弄的耳尖通红


弗朗西斯乖乖地抱住王耀,低头把脸埋在后者的颈窝里,轻轻嗅着,露水与花香柔和地钻进鼻腔。还没等弗朗西斯仔细嗅嗅,一阵一阵地失重感使他猝不及防,然后双脚又回到了平坦的地面。


“???”弗朗西斯松开王耀四处张望,发现仅仅几秒钟,自己就到了公司的天台,室外凉爽的风打在他的脸上


弗朗西斯夸赞的话还没说出口,王耀就塞了一个包子在他手上,“早餐将就着吃吧,午餐的便当我给你带过来” 说罢,青烟在他周围弥漫,散去时就不见人影了


弗朗西斯啃着包子心满意足


——————————分割线——————————


有些人,表面上非常认真地敲键盘努力工作,实际上一直盯着挂钟看看什么时候是午餐时间。


比如我们的弗朗哥哥。


“喂胡子混蛋,认真看着数据表啊,干什么啊这么心不在焉的?”弗朗西斯闻到一股子浓浓的红茶香,紧接着就是拍在自己头上的那一巴掌。


抬头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如海苔般粗壮的眉毛,果不其然,是他们工作组的组长,天天下午捧着个红茶装绅士的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佯装不满地哼了一声:“在等哥哥我的小情人给我送便当啊,有什么意见吗~”


亚瑟挑了挑眉,使他的眉毛几乎飞上了额头,半嘲讽半震惊地说:“居然有人可以勾引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你?那想必一定是个美人了,我也有点好奇呀。”


“想的美,那是哥哥我的。”弗朗西斯看着时针终于指向了十二,便打断了两人的说说笑笑,优雅的起身走向门口,“失陪了小亚瑟,哥哥要去迎接我的美人了~”


亚瑟看着弗朗西斯的背影哼了一声,在看到胡子混蛋转身下楼梯的时候悄悄的跟了上去


才....才不是想看美人呢,只是监督我的员工有没有偷跑而已


—————————


弗朗西斯蹦蹦跳跳地下楼,果然看见王耀倚在公司门口等着他。令他感到震惊的是王耀把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收了起来,火红的长袍也褪去了,换上不合身的衣服——那明显是弗朗的,这样就露出了光洁雪白的脖颈和锁骨。


弗朗西斯的喉结上下滚动着。这....这也太引.狼了吧……


他三步并作两步向前走去,一把抱住王耀用满脸胡渣亲昵地蹭蹭王耀的脸,喃喃道:“耀,这幅样子别让坏人看见了,会把你拐走的。”


王耀:??? 不是我好说歹说也是年过半万的人了怎么会给陌生人拐走啊?


王耀一把推开弗朗西斯,将手中的盒饭塞到他手上,大庭广众下和弗朗西斯靠得这么近让他的脸悄悄泛红


“小心有人看着....别老是粘我这么近。这是便当,下次记得自己带,每天化一次人形很累的...”王耀声音很低,刚好能让面前的人听到


可弗朗西斯真就好像没听到似的,扯着王耀衣领,向上提了提,自顾自地说道:“衣服太大了,周末带你去买新的。顺便谢谢小耀给哥哥我送的便当啦~来亲一口,午餐时间大家都在楼上吃他们的便当呢,没人看见~”


“丑拒” 王耀拍拍弗朗的脑门就如风一般地走了


弗朗西斯笑嘻嘻地带着便当跑上了楼




躲在角落的亚瑟悄咪咪地看完全程,这个表面不拘言笑的绅士发誓自己在见到那个叫王耀的人的一瞬间绝对看到了天使。即使身为柯克兰家族的新一代继承者,亚瑟什么上流人士家的大小姐都看过了,但如此吸引他的人十分少见。王耀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幽幽的仙气,就如同上仙下凡,倾城的美貌更不用说,光是他微红的脸庞就深深的勾住了他的心


一定要找个机会和他一起喝茶!工口绅士如是想着


回想起刚刚美人和弗朗西斯暧.昧的互动,不知名的醋意涌上心头。他慢慢回到办公室,寻思着让弗朗西斯加班到半夜几点


TBC.

—————————————————————

我先来:我也想有个会帮我做便当的耀耀(法:不你不想


下章有个冷cp上线,大家希望是哪一个呢?

A.抱熊组

B.绑腿组

C.小鸟面包组


没人说的话我只好自己选了(可怜巴巴



所以请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吧(>^ω^<)









评论(31)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