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黑黑

意识回归宇宙

【APH/all耀】贤惠的狐仙大人(五)

*本章喜闻乐见修罗场


*ooc和bug是我孪生兄弟


以下⬇️⬇️⬇️




王耀感觉好极了


微笑着在弗朗家的镜子面前走来走去,余光撇到镜子里的自己,那是一张风情万种的脸配上被笔挺的白色西装勾勒出的绝佳身材。既有狐仙的妩.媚,又有成年男性的靠谱稳重


我的天我要被自己好看死了,王耀人设破碎地想


真是个美好的下午,陪基尔伯特闲聊了几个时辰,发现他不仅幽默,还很健谈,这不是开玩笑,王耀现在连他弟弟的好朋友是个意.大.利人而且头上有根很长的呆毛都知道了


唉,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回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


等等......傍晚?王耀动作一滞,似乎想起弗朗西斯好像叫自己下午去亚瑟柯克兰家参加茶会的来着……


亚瑟柯克兰?好像是弗朗西斯的上司,他看过照片,金发碧眼,眉毛很浓,看起来可不好说话


王耀打开不久前拥有的手机,未读消息多的可以拿来串烧烤了,都怪他把提示音关了……都是弗朗西斯发的,王耀可以想象出当他到现场时,在座的人脸上的表情了


没办法,只能瞬移过去了。


几缕青烟兀自出现,把王耀的身影渐渐埋没


—————————分割线——————————


“Hero发誓,这绝对是hero人生中最无聊的一个下午.....”阿尔弗雷德的抱怨拖着长长的尾音,消逝在柔美的黄昏中


旁边两个金毛更是愁容满面,想见的人迟迟不来,只能百无聊赖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吃完他藏在四次元飞行夹克里的憨八嘎,亚瑟觉得自己快自闭了。


“诶,耀耀?”眼尖的弗朗西斯看见了从对面马路缓缓走过来的王耀,意料之中地,坐在旁边的亚瑟几乎是和自己频率一致地弹起来,森林般幽深的眸子射出了光


王耀看到了站起来的弗朗西斯,立刻扯出一个近乎完美的微笑,乖乖地跑过去扑进弗朗西斯怀里,小脑袋还在他的胡渣上蹭了蹭


这个狡猾的老狐狸,如何讨好弗朗西斯,他心知肚明


不出他的预料,弗朗西斯出到嘴边的责怪又被他硬生生地咽回肚子里了,只能一手揽住王耀的腰,一手摸着软软的黑发,郁闷的一下午的心情瞬间大好


亚瑟表情复杂:为什么,明明是我先来...哦不是我,明明是我邀请王耀来的(委屈巴巴


王耀眼睛一瞥,看见了亚瑟黑的像锅底一样的脸,立刻推开弗朗西斯,朝他恭恭敬敬地90度鞠躬,然后二话不说握住亚瑟的手,鎏金色的丹凤眼水汪汪的,充满歉意。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抱歉了亚瑟柯克兰先生,我时间观念不强,一路上有很多事耽搁了,我愿意做任何事作为补偿!”王耀说完之后看到亚瑟的表情就像窒息了一样:脸很红,说不出任何话。王耀默默的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一下子解决了两个问题我究竟是什么天才,王耀在心里为自己抹了把汗


诶等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刚刚应该有三个金毛啊……王耀伸长脖子,果然看到一个戴眼镜的金毛坐在椅子上,拿着阔落的手定在空中,蔚蓝如海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王耀


阿尔弗雷德看呆了,凭他这二哈似的性格也不难了解到,这位东方人的容颜已经不能用好看来形容了,说令人垂涎欲滴也不过分,简直是神仙下凡来勾.引他们这些普通人的。


说得夸张点,十个人中,八至九个会被他的容貌迷倒,剩下的,可以说是瞎子


亚瑟的脸色很难看,他很想提醒一下阿尔弗口水快滴下来了,而且那不经任何掩饰的眼睛里都是明明白白的“这个人好好看我要和他结婚”啊喂


令在座的各位大跌眼镜的是那个汉堡白痴真的说出来了:


“Hero很中意你!hero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告诉我你的名字吧,然后和hero结婚!!”阿尔一个箭步冲到王耀身前,握住他的肩膀前后摇动


王耀现在什么话都说不上来,被眼前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人一记直球打到懵


人类世界怎么了?我开始害怕了我要回去了


而弗朗西斯和亚瑟几乎同时喊出:


“不行,王耀说要服务哥哥我一辈子的!!”


“不行,阿尔弗雷德住手那是你表嫂!!”


啊,原来阿尔和亚瑟是表兄弟啊……


王耀还没想到这个重点错误的问题,仙气就从心脏迸发到手掌,给了他们一人一充满爱意的拳头


———————————分割线——————————


王耀坐在亚瑟家里的真皮沙发上,毫不客气地看着坐在对面但是十分乖巧的三人


“你们非要逼我脚.踏.三.条.船?”王耀率先打破僵局,目光在他们三个人身上反复游走


对面三个人对上了王耀的目光,眼中满是肯定。王耀叹了口气,随即轻笑起来,低沉好听的笑声打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我这次来,只是为了报答弗朗西斯,等到他拥有了幸福生活我就要会家乡了,那里有我的家人,还有我的....”王耀深吸一口气,“恋人。”


王耀明显感觉到对面三人呼吸一滞,然后.....是一声肚子控诉的声音


弗朗西斯和亚瑟无语地看向阿尔弗雷德,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吃了一下午的憨八嘎还会肚子饿的


亚瑟款款起身,终止了这个话题:“大家肚子都饿了吧?那我就去准备晚餐了……”话还没说完,身旁的两人脸色一变,就死死地抓住亚瑟的衣角,异口同声地说:“住手亚瑟,冷静!!”


王耀有些莫名其妙,很好奇为什么阻止亚瑟


“小耀你是外地人所以不知道。”弗朗西斯耐心地向王耀解释,“亚瑟与厨房不可兼得……换个意思,这个人做饭很难吃,你是永远不会想吃到他的死扛的。”


“胡子混蛋你什么意思,喂你死扛哦!”亚瑟嘴角抽动着,挣脱了那两人的束缚,但也没有要去厨房的意思了


王耀噗嗤一声笑了,起身走向厨房,“那就由我为大家准备晚餐好了。”


其余的人深表赞同。


当王耀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三人开始了窃窃私语


“你们....还想追王耀吗?”阿尔的声音像是蒙在被子里说的


两人默默的点了点头,眼中透露出的,是死皮赖脸的坚定


—————————分割线—————————


琳琅满目的菜色几乎晃花了几人的眼睛,冲入鼻腔的香气,既有西式晚餐的醇厚浓香,又有中餐的香气


弗朗西斯不知从哪里掏出了几瓶高级葡萄酒,先为王耀倒了一杯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友谊两字,弗朗西斯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杯光酒色,觥筹交错




墙上的时针转到了十,这是年轻人夜.生活的开始


王耀咽下最后一口葡萄酒,淡然地看着醉倒在面前的三人,亚瑟甚至发起了酒疯,阿尔弗雷德甚至是喝阔落喝到恍惚


如果忽略这三人时不时蹭过来的样子,这会是个很好的夜晚


王耀放下手中的高脚杯,背起瘫在沙发上的弗朗西斯准备离开。一只手却紧紧抓住他的脚踝


“别想走,狡猾的狐狸....”毫无形象地醉趴在地上的亚瑟闷闷的声音响起


王耀无奈地挣扎了一下,用哄小孩的语气对趴在地上的绅士说:“柯克兰先生,快去睡觉吧。”


亚瑟抬起头,深邃的绿眸盯着王耀,干笑了两声


“我可能表达的不清楚,王sir.....或者说,狐仙大人?”


王耀瞳孔紧缩,感觉心脏漏了一拍


TBC.

————————————


最近圈里乱乱的,害得我脑子也乱乱的,结果写出来的东西也乱乱的(?



评论(9)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