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黑黑

意识回归宇宙

【APH/all耀】贤惠的狐仙大人(八)

*伊双子亲情向出没注意


*ooc!ooc!ooc!


—————————


王耀的脑袋一片空白,只能挤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呆呆站在原地,看着眼前依然傻笑着的男人


“ve~美人你的锅铲掉了。”男人弯下腰,十分绅士地帮王耀捡起了他早早丢在地上的锅铲,这令王耀有点诧异——这个男人不简单,看到这么大个狐仙站在他面前竟然面不改色,难道.....他和亚瑟一样是除妖师吗!?


表面上礼貌地从男人手上接过了锅铲,暗地里的仙气已经蓄势待发。王耀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温软的笑容:“你好,我是王耀。”


那个人看起来很高兴,立马握住了王耀的手,上下甩着:“Ciao!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是意.大.利人,很高兴认识你,veve。王耀,你真是个美人.”


“我是男的谢谢...”“只要好看,您也能冠上美人这个称呼,”费里西安诺睁开了他的双眼,“您的眼睛是我见过最甜美的蜂蜜,耀!”


王耀感觉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掉了满地,心想这个人到底是泡过多少美女才会让情话说得这么熟练?


这时,弗朗西斯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你们都站门口干嘛呀?小费里快进去坐坐!”王耀将恶狠狠的目光投向那个刚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把双手插在裤兜里装帅的金发美男子


“好的~谢谢弗朗哥哥!”费里西安诺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进了门,头顶上的呆毛随着他的动作晃晃悠悠的,乍一看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诶?!小耀你的耳朵和尾巴还没收起来耶!被小费里看到了吗?”弗朗西斯一进门就看见郁闷地晃着尾巴的王耀,看得让人想扑过去狠狠揉一把


王耀幽怨的眼神锋利无比地射向弗朗西斯,猛的扯住领带使他的视线和自己相平:“你还好意思说,你带人回来就不能提前告诉我?现在他知道了这个秘密,就是死路一条!”王耀金色的兽瞳映出凌厉的光


“嘛.....小耀你不要说得这么可怕嘛,小费里傻乎乎的应该不会在意这些的,”说罢揉了揉王耀的头,在他额前烙下轻轻一吻,作为安抚,“毕竟,他是天然呆啊。”


天然呆?好像.....小香他们也这么叫过我


——————————


所有的菜都上桌的时候,王耀还是没有把尾巴耳朵收起来,说怕引起费里西安诺的注意。弗朗西斯觉得王耀这真没必要,小心翼翼的反而会自作自受


果不其然,费里西安诺在王耀俯身为弗朗西斯夹菜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捏了一下离自己还有三公分的毛茸茸耳朵


“唔!....”王耀使劲克制自己不要叫出声,毕竟狐狸的耳朵或尾巴根都是他身上最敏.感的地方,而现在竟然被别人捏了一下


“诶?这个狐耳发夹质量真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真的耶,毛茸茸的,还有点热热的....ve?怎么有点红?”说罢,又轻轻揉了两下


“唔嗯.....请不要再动了,玩具耳朵很容易弄坏的。”王耀低着头,好让费里看不见自己潮红的脸颊,却不知这番美色被弗朗西斯捕捉得一清二楚


卧槽我好了我可以!弗朗西斯毫无形象地在内心大吼,表面上却风平浪静,“咳...小耀你穿这身cosplay的衣服多不方便,快去房间换了吧。”


“失态了....我现在就去...”王耀逃也似的跑进了房间


“唉,没办法,小耀这个人有时候也挺喜欢cos的。”弗朗西斯面不改色地为王耀解释,眼神时不时瞟向费里,他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样子,看着王耀的紧闭着的房门一言不发


“嗯,我知道了,王耀真是个有趣的美人!”费里把头重新转向餐桌,“还会做pasta!好羡慕弗朗哥哥有这么好的室友!”


———————


弗朗西斯轻轻敲打着紧闭的门,手上还端着一盆佳肴,“小耀,费里已经回家了,你怎么还没出来呀,饭都凉了,哥哥帮你重新热了一下,快出来吧。”可是,没人回应


“???小耀,不要再生哥哥的气了,哥哥知错了,下次不敢了,小耀,在的话吱一声啊?”弗朗西斯感觉一滴冷汗顺着脸颊流下,他轻轻打开门,发现王耀正蜷缩成一团,显得微微发抖的小身板更加脆弱


“小耀,你怎么了?”弗朗西斯几乎是扑了过去,把手放在王耀脸上,没有发烧,但是冰冷得吓人,“小耀,你不要吓哥哥!你怎么了?!”弗朗西斯见王耀的眼睛紧闭,便轻轻摇晃着他的身体


“嗯……弗朗西斯?”王耀的眼睛睁开了一条小缝,看清楚是弗朗西斯后立刻张开双手抱了上去,颤抖的声音染上了哭腔,“弗朗......不要离开我...呜呜,求求你了……”


弗朗西斯紧紧抱着王耀,虽然不明白突然怎么回事,但他清楚现在王耀需要安抚


“别怕...哥哥在这里,小耀,告诉哥哥你怎么了?”弗朗西斯的心就像被狠狠的揪着,他总是见不得王耀受到任何伤害


“弗朗西斯...不要走,留下来陪我...我很害怕。”对于王耀的答非所问,弗朗西斯似乎已经习惯了,王耀总是对自己的事情闭口不说,这让弗朗西斯很不满


他觉得,他有能力去分担王耀所承受的,欢乐也好痛苦也罢,只要王耀能幸福就好


或许,这就是发自内心的爱吧……弗朗西斯后知后觉的发现


男人爬上了王耀的床,把他紧紧的拥在怀里,他明显的感到王耀颤抖的幅度渐渐变小。终于,在弗朗西斯怀中的人坠入了梦乡


小耀果然是累了啊……或许是自己要求太多太多,弗朗西斯心疼地揉了一把埋在怀里的小脑袋



今晚,他彻夜未眠



第二天的清晨,王耀是在某个金发男人的怀里醒来的


“弗朗西斯!!你趁我睡着对我干了什么事情,老变.态!”王耀一个激灵从弗朗西斯身上弹了起来,看着眼皮下挂着黑眼圈的金发男人


为了安抚小耀一晚上没睡并且动都不敢动好不容易睡着了一会又被人吵醒然后那人还骂自己变.态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表示我很好


“小耀...哥哥在你眼中就是这样的人吗……”弗朗西斯欲哭无泪,然后又一本正经地问王耀:“小耀,回答哥哥一个问题好吗?不准拒绝!”


“小耀.....伊利亚是谁,昨晚你边哭边喊他名字....”弗朗西斯阴着脸看向还没反应过来的王耀,意料之内地看到王耀渐渐变得煞白的小脸,弗朗抓着他的手越发用力


————————————


时间线倒退到昨晚午夜,在一个充斥着腐烂霉味的潮湿巷子里,闯进了一个拥有着栗色头发的男人——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你终于来了吗,太晚了啊混蛋……”满是不爽的声音从巷子最深处响起,费里西安诺迈开腿走向那片黑暗,天真烂漫得与这个环境格格不入


“对不起嘛……哥哥,王耀做的pasta太好吃了忍不住。”费里西安诺停下脚步,离他几米远的人被阴影罩住,只能看清他有着和费里一样长的呆毛和翠绿色的眸子


“原来他的名字叫王耀...嗯,他怎么样?”一只手搭上费里的肩,“是妖怪吗?”


“嗯!他的耳朵毛茸茸的,还有尾巴也是,是我见过长得最可爱的妖怪了!”费里兴冲冲地描述着王耀,小嘴似乎还能说三天三夜


“即使这样还是要工作的懂吗?”被费里西安诺称作哥哥的男人堵住了他的嘴,“不然你就没有pasta了混蛋!”


“嗯!我知道了!王耀和pasta我都要!”费里西与藏匿在黑暗中的人勾肩搭背,“我们去吃pasta吧!ve~”


“就知道吃...”


——————————

tbc.


费里:我全都要.jpg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